威海农商银行扎实做好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

2022-02-28 16: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员工是改革发展的新生力量,抓好入职教育,既事关员工个人成长成才,更关系到人才队伍的建设。近日,威海农商银行组织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培训,助力新员工提升专业技能以及对银行业的了解,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本次集中培训通过现场教学、技能训练等方式帮助新员工速了解威海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学习金融从业人员基本职业道德与行为操守;掌握银行业必备的职业素养、业务知识及工作技能;学会自我管理,培养敬业精神,塑造阳光心态。培训结束后该行组织新员工进行综合知识考试、业务技能测试。

  在培训开始前,威海农商银行召开了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暨廉政谈话,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与新员工面对面交流畅谈,勉励新员工调整心态、转换角色、尽快融入到威海农商银行“改革创新、团结实干、廉洁高效、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当中。

  (通讯员 邹洪德)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