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威海高区支行用专业赢得客户认可

2022-05-0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30日,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银企一家亲 同心抗疫情” 的锦旗送到农行威海高区支行,对该行热情、专业的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该公司近日急需办理一笔大面额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高区农行在了解企业情况后,积极协调人员分工,帮助公司完成账目处理,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平日从利率申请、维护到贴现资金的发放等大约一至两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流程,用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记者还了解到,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于北交所成功上市,但在上市之前,该公司却遭遇了一个不小的困难。原来,3月10日该公司募集的上市资金到账,按照监管要求需要当天办理银行询证函。但当时因为威海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银行及企业全员“居家”。面对紧急任务,农行威海高区支行多方沟通协调,安排应急通行车辆接送企业对接人,顺利完成了业务的办理。

  农行威海高区支行时刻以客户需要为轴,将客户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起点和终点,不断优化服务效率,改善工作流程,力争用专业、热情的服务,赢得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通讯员 刘业欣)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