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助力 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

2022-07-08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工商银行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确定的优待证发行合作银行之一,以“拥军保障”为主基调,持续提高对退役军人及“三属”服务品质,确保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自6月中旬开始,威海市按照统一部署,稳妥有序推进优待证发放试点工作。作为合作银行之一,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持续做好优待证发卡“红色行动”,辖内试点的环翠支行以高效快速的服务,赢得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赞许。家住经开区、参加过淮海战役的戚大爷也对工商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看到我们行动不方便,工商银行的小闺女、小伙子大晚上上门给我办理,办的也挺快的,服务态度也和和气气的,工行服务真不错!”

  据了解,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已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进度安排,组织员工赴50余个社区、居委会、乡镇开展上门服务,支行网点人员利用周末、班后等时间对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老人入户进行信息采集、登记、录入等一系列上门办证服务,得到社区和退役军人的高度认可。

  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有力地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将秉承拥军优抚的良好传统,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优待证发卡工作,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专属优质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