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宁一行赴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

2023-11-22 10:15:30 来源:  作者: 丛婕

  大众网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根据威海市委组织部第十五轮市直单位联系村工作安排,11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振宁一行赴联系村乳山市乳山口镇西耿家村走访调研。乳山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林杰,乳山口镇西耿家村村委干部,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综合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西耿家村党支部书记耿竹玲对宋振宁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借助乡村振兴政策东风,筚路蓝缕、攻坚克难开展新农村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发展历程。宋振宁详细了解了村民人口结构、集体经济、村民收入、保险保障、文化建设等情况。宋振宁表示,中国人寿威海分公司将按照第十五轮联系村工作要求,为建设美丽幸福的西耿家村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宋振宁一行实地察看了村集体大棚种植情况。

初审编辑:江明霖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