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多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02 11:18:24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2日讯 阳春四月,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进入项目开工密集期。4月2日,那香海·度假花园50#、56#楼和伊甸花园配套项目香海茂正式开工建设,为那香海再添两栋高品质住宅和一座大型国际商业中心。开工仪式在隆隆鞭炮声中举行,万恒公司工程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那香海·度假花园50#、56#楼开工仪式

  

香海茂开工仪式


  那香海·度假花园50#和56#楼位于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南侧,由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南京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建筑面积分别为21950.31㎡和22016.63㎡,高度93.6米,共计32层,可容纳256户居住。该住宅项目配备地下停车场,紧邻栈桥和亲水平台等内海景观,可眺望香海花街,与英伦蓝桥、摩天轮广场一路相隔、交相辉映,区位优越,景色宜人,真正体现出旅游度假及宜居宜住的品质与特征。


  香海茂紧邻那香海·伊甸花园,是伊甸花园的重量级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11162.01平方米,规划建设3层,由荣成市誉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荣成市住宅开发有限公司承包建设。香海茂是一座以体验式商业、休闲化场景打造的国际商业中心,计划引进电影城、美食城、百货零售、大型商超等业态,满足一站式、多元化的购物与休闲需求,为游客及业主的度假旅居生活带来极大便利,营造精彩无限的生活新体验。


  作为健康、幸福生活的运营商和服务商,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持续打造精品社区、丰富配套设施,以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对施工过程和工程质量进行严格管控,精心雕琢好每一个细节,为客户建设经得起检验的品质人居和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