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 情暖香海——那香海母亲节活动温情举办

2020-05-10 17:10:5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10日讯 从昔日呱呱坠地,到今日立业成家,总有一个人,默默地支撑着我们,总有一种爱,守护我们勇敢向前。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妈妈”,大概是天底下最让人感觉温暖的字眼,也是最让人动情的称呼。她予我今生,为我劳神,一路相伴,不离不弃。五月的天空明净清朗,五月的鲜花轻吐芬芳,在这美丽温暖的季节里,我们迎来2020年母亲节。

  为感恩母爱,弘扬中华民族敬爱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们的诚挚祝福,5月10日下午,那香海社区的近百位母亲齐聚康养学院,参加“感恩母爱,情暖香海”母亲节联谊活动,共同庆贺这个专属于母亲的节日。

  来到现场的业主们,收到了由易美家物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写下对亲人朋友的祝福,用感人的语句,传递亲情,表达爱意。

  活动伊始,港西镇副镇长王银登台致辞,祝那香海的母亲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随后,在易美家物业员工的主持下,母亲节活动正式开始。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那香海业主及物业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歌曲、舞蹈、诗朗诵、手风琴等表演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热烈喝彩。

  节目过程中还穿插进行抽奖环节,为母亲们送上一份意外的节日礼物。手机、相机记录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和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在欢乐喜悦的气氛中,业主们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节下午。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玫瑰、雏菊、康乃馨等鲜花,并邀请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现场教学,示范各种造型的艺术插花制作方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业主们施得巧手,各种鲜花、绿叶、彩带,在剪刀的“花招”下,一个个DIY花篮由此诞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温柔了岁月、温暖了时光的人,是妈妈。母亲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温馨社区氛围,也是那香海不断丰富业主社区文化生活的重要表现。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以幸福共同体为愿景,打造高端品质社区、营造和谐邻里氛围,深入幸福初心、美好生活的本质,积极推动健康人生、幸福生活、快乐度假、美好社区四位一体的全面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感恩母爱 情暖香海——那香海母亲节活动温情举办

    从昔日呱呱坠地,到今日立业成家,总有一个人,默默地支撑着我们,总有一种爱,守护我们勇敢向前。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妈妈”,大概是天底下最让人感觉温暖的字眼,也是最让人动情的称呼。她予我今生,为我劳神,一路相伴,不离不弃。五月的天空明净清[详细]

    05-10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520告白日 | 来那香海开启心动之旅

    五月的风,随心而动。我想和你,一起去海边走走,碧海蓝天,松软的沙滩留下我们紧挨的足迹;我想和你,一起去花街逛逛,漫步于油画般的风景和建筑,定格属于我们的浪漫瞬间;我想和你,一起去情人港吹吹海风,风铃叮当,将怦然的心事说给你听.......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详细]

    05-19 16-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中国旅游日丨来那香海寻找“最美打卡地”!

    那香海的夏天,可以满足你所有关于浪漫、唯美的想象。每当旭日东升,潮水粼粼,人声渐密,阳光披照的大海和土地,无一不在诉说着那香海的自然幽静之美,为“精致威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详细]

    05-19 16-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五一”游威海 山海之旅:拥抱自然 畅享其中

    “五一”小长假,游玩欢乐多。趁着阳光和煦,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拥抱自然,看海赏花,尽享山海之乐。[详细]

    05-02 15-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五一”游威海 住宿餐饮:管控到位 福利多多

    假期里,威海市酒店餐饮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详细]

    05-02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海自驾、赶海拾贝,寻找威海“最美打卡地”

    “金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文艺范十足的环海路,‘骑游’威海千里海岸线,真是一种享受。”哈雷骑手林先生感叹。5月2日,由威海水手哈雷HOG重机俱乐部组织的来自青烟威三地的70多位哈雷摩托骑手开启为期两天的“骑游威海”活动,继骑行里口山之后,还将沿葡萄滩海水浴[详细]

    05-02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