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获评市级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2020-08-08 19:06:16 来源: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 作者:

  8月6日,威海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揭牌暨座谈会顺利举行,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福万、威海市总工会服务中心主任于丽、文登区工会主席林治早、文登区工会副主席汤顺玲出席活动,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董事长王旭霞、总经理田清华、副总经理夏广晓、工会主席王岩文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威海市工会副主席于福万和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董事长王旭霞揭牌

  据了解,威海天沐温泉属氯化钠型海水温泉,富含偏硅酸、碘、锶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适合疗养群体。度假区秉承真山真水真温泉的产品理念,鼋山鼋湖都是原始的自然风貌,绿植繁茂,鸟语花香,夜晚寂静,星斗满天,有助于疗养者的睡眠和健康。度假区拥有完备的网球场、健身房等设备设施,更配有按摩理疗师, 调节机体生理、病理等状况。饮食方面,度假区也因地制宜研发出独具特色的西洋参养生菜品、鼋湖湖鲜、西洋参养生菜品、胶东金麦兜花样面食、农家宴等系列。养生宴+温泉为疗休养的职工(劳模)提供由内而外的一流的服务和体验。

  另外,威海天沐也联合其他景区,推出天福山革命纪念馆、谷牧故居、郭永怀纪念馆、刘公岛纪念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等红色教育线路;也有文登顾家民俗村、山泰采摘园新农村、威海里口山多肉植物园、荣成花村画村、东墩村海草房、桑沟湾海洋牧场等民俗参观线路,以满足疗养的工会会员的不同需求。

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福万讲话

  威海市工会副主席于福万表示,威海天沐温泉作为威海市康养旅游的一张名片,为威海城市品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威海天沐温泉一直积极申请威海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经过前期的筹备和各项验收,已经完全符合基地评审的各项要求。希望威海天沐温泉以此为契机争创全省、全国疗休养服务基地,不断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和发展,为职工疗休养提供优质服务,为威海市职工疗休养服务发展再创佳绩。

参会人员合影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于2008年9月正式营业,以森林海水温泉为主要特色,集酒店、餐饮、会务等配套设施于一体,是胶东地区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温泉养生休闲胜地。度假区占地200亩,绿化面积达80%以上,被评为AAAA级旅游风景区。2015年-2019年分获中国温泉届奥斯卡--“金汤奖”授予的“最具特色露天温泉”、“最佳养生温泉”“十佳温泉”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携程网授予的“最受欢迎酒店”荣誉称号。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威海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是社会各界对威海天沐温泉疗休养环境和服务质量的肯定与信任。威海天沐温泉将更加注重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始终牢记服务职工、让职工满意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职工疗休养服务方案,进一步提升满足疗休养需求的硬件设施、环境条件,全力配合基地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