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丨威海荣成精致网红打卡点,体验精致生活

2020-08-18 10:05:42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成山头的日出点燃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国际海水浴场的日落承载着浪漫的幸福,下石硼村的河流凸显着清流见底的诗意,一望无际的花海满足着你细嗅蔷薇的情怀....趁威海最美好的时节,不妨跟小编一起走近威海这50个精致网红打卡点,让诗和远方呈现在你的眼前。

  西霞口旅游区

  成山头日出 海驴岛 隆霞湖白天鹅

  “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每天的您也都是新的”在黎明前起身,沿着秦皇汉武东巡的足迹,迎接中国海上第一缕阳光,点燃生生不息的激情。乘坐摩天岭海上索道,穿行于半空之间,高低起伏的小山在云海中若隐若现,何似在人间~到海上仙山鸥鹭王国海驴岛,于飘渺雾气中远望仙境海岛,于甲板上吹着海风喂着海鸥,偶尔邂逅礁石小憩的斑海豹。

  隆霞湖上高15米的巨型“白天鹅”,在碧蓝天空浪漫相依,盛夏中给你遇见大天鹅的惊喜~

  地址:威海荣成市西霞口村

  电话:0631-7834888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

  英伦蓝桥 摩天轮 “守望者”

  “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到那香海,开启你的理想生活,满足你所有关于浪漫、唯美的想象。桥体通蓝的英伦蓝桥,如梦如幻,在这里遇见最美的邂逅,不再有情深缘浅的遗憾~

  一起乘上色彩斑斓的摩天轮,激动时,你是我的心跳,快乐时,你是我的微笑~

  在沙滩上伫立的“守望者”旁边耳语,于此许下相互陪伴一生的誓言。

  地址:威海荣成市环海路6699号那香海滨海旅游度假区

  电话:0631-7861666

  荣成倪氏海泰度假酒店

  七彩水晶教堂

  “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你愿意和自己所爱的人四季长久,直到永远”和爱人一起海边度假,体验推窗即海的惬意,享受岁月静好的幸福。余生我一定和你到七彩水晶教堂前用镜头将爱情定格成永恒,留下生活最美好的模样~

  地址:威海荣成市海湾南路839号

  电话:0631-7577777

  桑沟湾海洋牧场

  “碧海鱼儿跃,蓝空有鸟鸣”置身绵延百里的海上牧场,驾舟踏浪、悠闲垂钓、食美味海鲜、品渔家烹调、弄潮于千顷碧波之中,尽享海天一色的清幽与辽阔。

  这里有一个网红主角——河豚,一被拿在手里,立马鼓得圆滚滚的,让人忍不住想上前抚摸,留下与这个小可爱的合影。

  地址:威海荣成市宁津街道马家寨村北桑沟湾海洋牧场

  电话:0631-3678111

  花斑彩石

  “天地至精之气,结而为石”

  花斑彩石至今已有五亿年历史,

  自古以来就被誉为大东胜景,

  被誉为“中华海上第一奇石”。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在这处不可多得的美石前,

  诉说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情谊~

  地址:荣成市马道镇联洛湾

  电话:0631-7846228

  樱花湖之恋雕塑

  “有爱的地方,就有生命之花绽放出的快乐”樱花湖有一个闪着银色光芒的环形雕塑,仿佛是上天遗落在凡间的一枚戒指,这就是——樱花湖之恋雕塑。每到夜晚,巨大的戒指上十二条彩灯就会变幻出七种色彩,熠熠闪烁的彩光见证着爱的奇迹~

  地址:威海荣成市悦湖路樱花湖体育公园

  留村梦幻星空灯光展馆

  “眼里要有小星星,生活才会亮晶晶”留村如一处世外桃源藏于山间,黄发垂髫,怡然自乐,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描述的场景大抵如是~

  摄影:李信君

  村里一处老地瓜窖被打造成了梦幻星空灯光展馆。

  灯光会随着歌声变幻无穷,让人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中,体验梦幻星空美景~

  地址:威海荣成市石岛宁津街道留村

  电话:13863055275

  鸡鸣岛悬崖书吧

  “此间堪避世,箕坐已忘年”对天蓝海阔的向往,尽可以在浪漫的海岛上实现。在鸡鸣岛枕着涛声入睡,迎着海风出海,体验原生态岛屿的诗意生活,感受那波澜不惊的遗世独立。

  在百米高悬崖峭壁上伫立着一座书吧,可以让人与天空、大海、内心进行对话,让思绪跟着山海飞扬~

  地址:威海荣成市港西镇鸡鸣岛

  电话:0631-7866728

  东楮岛海草房

  “我想和你回到从前,一起虚度时光”来东楮岛,住百年不腐的胶东海草房,触摸吴冠中笔下“被松软的草调和了的坚硬的石头”,卷起裤脚,背着鱼竿鱼篓,赤脚穿行在天然海礁石铺设的乡间小道,细细品味屋顶百年海草散发的迷人韵味。

  世上总有一处风景让你憧憬和向往,寻回那些静而美的日常,追忆那阳光灿烂的童年~

  地址:威海荣成市东楮岛村

  电话:0631-7346899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打卡威海精致网红点,让你的诗意不再虚幻,也让你的远方不再遥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