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城市寻味威海“三名三特”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0-08-23 11:30:58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通讯员 宋雨滢 威海报道

  8月22日,2020威海青岛啤酒海鲜美食嘉年华在威海高区欧乐坊休闲广场落下帷幕。

  记者现场了解到,2020威海青岛啤酒海鲜美食嘉年华活动共持续9天,经过四轮区市摸底、市民推荐和商家申报,共征集了“威字号”威海餐饮名店、名菜、名点,威海餐饮特色店、特色菜、特色小吃共计60多家商家、200多道美食,形成候选名单后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在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39家商家、101道美食脱颖而出,荣获“三名三特”称号并在活动现场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作为2020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美食+文化+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旅游夜间消费水平,持续打响了“中国海鲜·享威海”品牌和“到威海吃海鲜”的城市名片。“精致城市寻味威海”2020 “威字号”“三名三特”评选活动也是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为进一步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深度挖掘威海地方特色餐饮文化内涵,全力打造“威字号”地方餐饮名片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威海市还将启动集中展示活动,通过融媒体展示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一种味道叫“威字号”—寻味威海全媒体行动、“眼睛跟着舌尖走”—星级大厨带你寻访“威字号”老味道、不容错过的“威字号”美食指南等活动。让更多的游客和威海市民品尝、推介“威字号”美食的地道滋味,全方位了解威海的餐饮特色及美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威海之旅正式启动

    8月22日,“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在威海高区欧乐坊休闲广场正式启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文一;旅行社代表和游客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授旗仪式,开启了“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详细]

    08-23 11-08大众网
  • 精致城市寻味威海“三名三特”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8月22日,由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威海电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威海高新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蓬勃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威海青岛啤酒海鲜美食嘉年华在欧乐坊落下帷幕。[详细]

    08-23 11-08大众日报客户端
  • 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丨威海荣成精致网红打卡点,体验精致生活

    成山头的日出点燃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国际海水浴场的日落承载着浪漫的幸福,下石硼村的河流凸显着清流见底的诗意,一望无际的花海满足着你细嗅蔷薇的情怀....趁威海最美好的时节,不妨跟小编一起走近威海这50个精致网红打卡点,让诗和远方呈现在你的眼前。[详细]

    08-18 10-08文旅威海
  • 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丨游精致威海,过向往的生活

    成山头的日出点燃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国际海水浴场的日落承载着浪漫的幸福,下石硼村的河流凸显着清流见底的诗意,一望无际的花海满足着你细嗅蔷薇的情怀....趁威海最美好的时节,不妨跟小编一起走近威海这50个精致网红打卡点,让诗和远方呈现在你的眼前。[详细]

    08-17 20-08文旅威海
  • 威海这些精致网红打卡点,让诗和远方呈现在你的眼前

    成山头的日出点燃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国际海水浴场的日落承载着浪漫的幸福,下石硼村的河流凸显着清流见底的诗意,一望无际的花海满足着你细嗅蔷薇的情怀....[详细]

    08-15 20-08文旅威海
  • 乡村公共文化服务如何精致发展?威海在全国率先提出新路子!

    8月10日下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隋建波、副局长张美丽介绍《关于乡村公共文化服务精致化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08-10 21-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