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02-03 16: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2月2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带队来到文登区郭格庄村,调研联系村帮扶工作并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当天上午,隋建波一行在文登区副区长刘丽、文登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永昭、米山镇党委书记姜斌等人陪同下,来到文登区郭格庄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村民,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实地查看家庭生活环境,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村民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调味品等生活用品,确保他们过暖冬过好年。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郭格庄村结对帮扶以来,在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村级治理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帮扶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供水管网改造、实施文化旅游精准扶贫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发挥文旅资源优势,本着扶贫与扶志并重的原则,补充更新农家书屋,提高村民阅读乐趣。开展阅读下乡、送戏送电影下乡等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福利。下一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在物质、文化等方面为帮扶村送去温暖与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

    2月2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带队来到文登区郭格庄村,调研联系村帮扶工作并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详细]

    02-03 16-02大众网
  • 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2月2日,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在威海卫大厦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领导班子部分人选,成立了相关专业委员会,交流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了今年的重点任务。[详细]

    02-02 17-02大众网
  • 在威海的冬天体验“速度与激情”--威海地中海游乐园

    提起威海,大家的固有印象大概就是海浪、沙滩、游泳、海鲜,毫无疑问的贴上了夏季旅游圣地的标签。但是,你有没有看过威海的冬天?作为胶东半岛有名的“雪窝子”,威海的冬天除了可以体验一边看雪一边泡温泉,更刺激的滑雪项目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详细]

    01-19 13-01大众网
  • 观海上日出--拥抱2021年第一缕阳光

    2021年1月1日,在中国海岸线最东端,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头迎来中国海岸线上的第一缕阳光。一场以“日出东方 梦圆中国”为主题的迎新年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成山头风景区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拍客团参与此次活动并全程记录。[详细]

    01-03 12-01大众网
  • “十三五”成就巡礼|威海文旅创造6个全省第一

    12月28日,关于威海市“十三五”期间文化和旅游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美丽,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冷大伟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12-28 21-12大众网
  • 雪中泡温泉 天沐温泉邀您一起来跨年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去阳至春又来。新年将至,威海的大雪也要来凑个热闹,而最佳赏雪迎新年的地方,必然是威海·南海天沐温泉。房顶厚厚的积雪,树枝间垂挂层层雪花与温泉的雾气淼淼相应。天气预报说,跨年会下雪,在露天的温泉里,在漫天的雪花中,泡一个暖暖的温泉[详细]

    12-24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