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海的冬天体验“速度与激情”--威海地中海游乐园

2021-01-19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提起威海,大家的固有印象大概就是海浪、沙滩、游泳、海鲜,毫无疑问的贴上了夏季旅游圣地的标签。但是,你有没有看过威海的冬天?作为胶东半岛有名的“雪窝子”,威海的冬天除了可以体验一边看雪一边泡温泉,更刺激的滑雪项目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里要介绍的就是威海滑雪场的“扛把子”--地中海游乐园。威海地中海游乐园位于威海市温泉镇小庄村峰山,每年12月至2月是雪场营业的时间,其余时间为观光牧场,并不是只有滑雪这么简单哟。

  雪场主要分为初级滑道、中级滑道、嬉雪区还有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餐厅等。初级滑道长度为265米,中级滑道长度370米,完全可以满足初学者、爱好者学习和练习的需求。

  嬉雪区有小朋友很喜欢的雪夹,雪铲、雪地悠波球、儿童乐园等,而马拉雪橇,雪圈,打雪仗,无动力雪橇、亲子滑雪板、甲壳虫滑雪板、雪地摩托等等,更适合团队建设,符合家庭出游的需求。

  宽敞的雪具大厅,包含了所有滑雪必备用具,滑雪镜、头盔、滑雪服、单板、双板、滑雪鞋、雪仗等装备,可以一站式配备齐全。滑雪教练会贴心的告诉你雪具的穿戴方式,新手小白完全不需要迷茫,每个服务细节都是为了让滑雪变得简单有趣。大厅二楼是雪场的餐厅,菜品的种类虽然不多,但胜在便宜大碗,性价比很高。玩累了,来一碗热呼呼的拉面,在落地窗边吃一顿治愈的小火锅,也是件幸福感爆棚的事了。

  在休息日,不要只宅在家里。何不约上三五好友,与志同道合的人交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回到儿时的肆无忌惮,一起参与这项刺激的运动,分泌更多使人快乐的多巴胺,让身心一起随快乐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在威海的冬天体验“速度与激情”--威海地中海游乐园

    提起威海,大家的固有印象大概就是海浪、沙滩、游泳、海鲜,毫无疑问的贴上了夏季旅游圣地的标签。但是,你有没有看过威海的冬天?作为胶东半岛有名的“雪窝子”,威海的冬天除了可以体验一边看雪一边泡温泉,更刺激的滑雪项目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详细]

    01-19 13-01大众网
  • 观海上日出--拥抱2021年第一缕阳光

    2021年1月1日,在中国海岸线最东端,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头迎来中国海岸线上的第一缕阳光。一场以“日出东方 梦圆中国”为主题的迎新年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成山头风景区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拍客团参与此次活动并全程记录。[详细]

    01-03 12-01大众网
  • “十三五”成就巡礼|威海文旅创造6个全省第一

    12月28日,关于威海市“十三五”期间文化和旅游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建波,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美丽,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冷大伟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12-28 21-12大众网
  • 雪中泡温泉 天沐温泉邀您一起来跨年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去阳至春又来。新年将至,威海的大雪也要来凑个热闹,而最佳赏雪迎新年的地方,必然是威海·南海天沐温泉。房顶厚厚的积雪,树枝间垂挂层层雪花与温泉的雾气淼淼相应。天气预报说,跨年会下雪,在露天的温泉里,在漫天的雪花中,泡一个暖暖的温泉[详细]

    12-24 16-12大众网
  • “黄河同脉 鲁青一家” 2020海北-山东双向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12月8日,2020海北—山东双向文化交流活动“黄河同脉 鲁青一家”海北州民族歌舞展演活动在威海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正式演出。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威海市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广华出席活动。[详细]

    12-09 18-12大众网
  • 威海42家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实行免门票开放

    11月30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冬游齐鲁·惠游威海”A级旅游景区惠民活动相关情况。此次活动通过政府引导和补贴、企业适当让利的方式,是在全省率先推出的提振消费、文旅惠民新举措。[详细]

    11-30 1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