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好客山东精致威海游品荟”暨 “夏游乳山”活动启动!

2021-07-09 09:55:27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7月6日晚,2021“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好客山东·精致威海游品荟”暨“夏游乳山”活动,在银滩金鼎·风从海上来驿站同步启动。

  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需求,顺应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风向新趋势,山东省文旅厅以“好客山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联合16市文化和旅游局、省内文旅企业,开展好客山东游品荟活动,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开展系列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体系,以创新升级旅游营销品牌为引领,持续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活动现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美丽致辞并宣布,在游品荟活动期间,威海市将重点推出40余项暑期特惠福利和特色产品,以力度大、实惠多的惠游政策和丰富的文旅资源,诚邀四方宾朋欢聚威海,共赴文旅盛宴,共享美好生活。

  乳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忠在致辞中表示,乳山市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游品荟活动期间,将推出系列消费体验活动,推动乳山夏季避暑旅游提档升级,并号召乳山文旅企业,抓住此次活动的有利时机,推出更多的个性化文旅产品。

  乳山市政府副市长宫洪霞做乳山文旅资源推介,重点介绍了“夏游乳山滨海休闲之旅”“夏游乳山红色文化之旅”“夏游乳山康体养生之旅”3条特色旅游线路,方便游客和市民深度体验乳山的独特魅力。

  今年好客山东游品荟活动,将打造“好客山东游品荟快乐购物节”,利用“好客山东”天猫旗舰店、“好客山东·山东有礼”京东旗舰店及线下商超,开展品牌商品展卖。联合山东航空、山东中铁文旅集团及美团、携程、同程、飞猪等OTA平台发布针对山东省的高品质文旅产品及优惠政策,开设“好客山东游品荟旗舰馆”,陆续推出特卖、权益卡、盲盒等创新惠游政策,众多惊喜带您嗨翻夏日!

  心愿盲盒

  “心愿盲盒”将在OTA及电商平台推出,用户支付9.9元可随机获得山东景点门票通兑券、酒店、火车票红包权益,小伙伴们还有可能抽到成山头、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门票,抽出好运连连,我们一起期待吧!

  山东权益卡

  在限定的时间内免费领取权益卡,就能锁定超值门票!活动期间,整合全省百家景区打造的“山东权益卡”惠民大促,折扣最低可达2折。威海刘公岛景区、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等景区参与,全网触底价格,让您享受一个省心省钱的假期!

  缤纷行程

  针对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全省推出定制创新线路多达400余条。同时,结合地域文化特色与旅游资源,相继推出500余项暑期特色主题活动。威海市将上线山海浪漫·听涛之旅、夏日恋曲·山海之约、母爱圣地·红色密营等涵盖海滨、旅居、研学、亲子类私人订制型自驾游产品20余项,发布一批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沿线的文旅新业态、网红打卡地标、夜间旅游和文化体验项目攻略。

  精彩活动

  锁定暑期出游、出境游回流国内游,威海各区市推出缤彩纷呈的主题特色活动。天沐温泉度假区举办鼋湖露天星空烧烤节;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举办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小汤温泉度假村举办消暑夏令营;半月湾海水浴场举办沙滩音乐节;海螺湾·小螺号驿站举办第二届小螺号森林奇妙夜等系列暑期活动。

  我们盛邀全国的自驾游爱好者,

  来威海,

  驾游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

  用车轮“丈量”千里诗意,

  体验“蓝色热恋·激情威海”的魅力。

  还在等什么,

  赶紧开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