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人间仙境,过神仙日子!媒体采风团畅游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

2021-04-20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通讯员 隋新 威海报道

  览人间仙境,会八仙风采,尝海鲜美味,似“神仙”般惬意。4月17日、18日,省内主流媒体大咖齐聚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进行采风。先后游览了蓬莱三仙山风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并进行了采访拍摄,入住了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体会到了“神仙”般的惬意生活。

  足不出户感受欧洲风情,享受至臻体验。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由骑士度假酒店、国际酒店、海洋度假酒店三座不同主题的单体酒店组成,酒店拥有各种主题客房近1000间,多种规格的会议室30个,包括可容纳千人的无柱型多功能宴会厅,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中国首家酒店嵌入式主题乐园、KTV、游泳馆、水疗、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亲子出游、高端论坛峰会、大型赛事活动等提供最全面的品质体验。其中,骑士度假酒店备受亲子家庭的喜爱,树屋、骑士屋、水手屋、航海屋、飞行屋五大主题客房新颖童趣,非凡的创意设计将房间打造成童话仙境,使梦境中的美好落入现实,适合所有心中有梦的大儿童和小朋友,留驻小朋友的童真与完美记忆,唤醒成年人心底的天真烂漫,住主题客房、吃大餐、泡温泉,是家庭出行、亲子度假的最佳选择。

  “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三仙山是古代神话传说中的“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是秦始皇、汉武帝东巡访仙寻药祈求长生不老的地方。三仙山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由三和大殿、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珍宝馆等景观组成。整个景区以中国传统“和谐”文化为主题,集中国古典园林之大成,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同历史时期的雕塑、诗歌、绘画、书法、建筑等艺术,内涵厚重、艺术精湛,宛若一幅天人合一的美妙画卷。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八仙过海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宛如横卧海上的宝葫芦,景区由八仙坊、八仙桥、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拜仙台等近40处景观组成,并有滨海平台、观景长廊、奇石林、海豹岛等环区景观和快艇游览项目。

  畅游神秘蔚蓝海底,与海洋精灵亲密互动。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汇集了北极熊、白鲸、企鹅、海象、海狮、海豚、海牛等世界各地近百种的海洋生物,集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惊险刺激和反映海洋文化、海洋科技为一体,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让人们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提高生态保护意识。

  释放激情,放飞自我。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是国家4A级景区,以欧洲经典建筑风情为主,融入欧美最先进的科技元素,有适合家庭亲子娱乐的童话镇、魔幻城堡;有挑战极限、冒险探秘的勇者挑战区和探险乐园;有典雅浪漫、别具风情的婚礼殿堂——天鹅堡;有带你尽享寰球惊险之旅的环游世界……无论是老人、孩子或是青年人,来到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创造奇妙先锋体验,开启属于你的“欢乐派”!

  赏山海春光,漫步人间仙境,蓬莱的仙气、灵气、秀气,已经浸润到每个身在仙境中的游人,正所谓“海市蜃楼皆幻影,身到蓬莱即是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