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跳蚤市场,塔山小学“小摊主”现场练摊!

2021-04-06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3日下午,威海万达广场开展了“小摊主,大智慧”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共有70多个家庭参与本次活动,其中有30位塔山小学的小朋友,代表塔山小学现场练摊。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钱就卖,快来买!”一阵阵的叫卖声,拉开了儿童跳蚤市场的序幕。玩具、书籍、饰品、手工香皂、创意气球等等,商品种类十分丰富。“小摊主”们为自己的摊位取了名字,生动有趣。别看摊位老板年纪小,招揽生意确是有模有样。

  据了解,塔山小学的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营业额,并获得了主办方的奖励。“跳蚤市场太有趣了,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分享了快乐。还卖了很多玩具,可以用赚的钱给妈妈买礼物,送给妈妈。”塔山小学的小朋友兴奋的说道。

  本次儿童跳蚤市场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形成完美搭档,在家长的陪伴与鼓励下,勇敢的与陌生人交流,介绍自己的商品。在活动中认识了新朋友,得到了新玩具,在实践中努力成长、树立信心、学会交流,成为自信独立的“小摊主”。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一起加入“绿色”行动,闲置的物品可以重新流动起来,循环使用不浪费。培养孩子的经济价值观,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