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万达春天亲子运动会,带你一起跑进春天

2021-03-26 12:0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3月21日下午,一场春天亲子运动会在威海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山东小记者联盟新闻采访团的伙伴们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人三足、带你走、带球跑等多个比赛环节。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和鼓励下勇往直前,争分夺秒地冲向终点。

  历经8轮的比赛,最终有8个家庭脱颖而出,获得了精美的比赛奖品。比赛最后,山东小记者联盟新闻采访团的小朋友还表演了诗朗诵等小节目,感情丰富、台风稳健,为这场亲子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加这样的运动会,我很开心。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还是想和爸爸一起搭档一起玩。”获奖的梓辰小朋友在接受主持人提问时,开心地说道。

  本次威海万达春天亲子运动会,让孩子和家长通过小游戏、小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拉进亲子关系,也培养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用亲子运动会这种方式,亲近孩子、了解孩子、鼓励孩子、陪伴孩子,与孩子一同跑进温暖和煦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