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尺花园:刘公岛新业态,历史与现代的碰撞

2021-07-20 17:2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繁华城市的角落,总有惊喜存在。7月19日,一尺花园(刘公岛店)在威海市刘公岛风景区正式开业,一座岛上古老建筑内,呈现着年轻人喜爱的空间。目光所及皆是绿植、原木色的桌椅、梦幻的帐篷、独创的咖啡和穿过盆栽缝隙的阳光,时间被拉长,时光也被转成了画面,放松心情开启一段慢生活。

  点一杯独创的“湖岸咖啡”,入口回甘、回味清凉,在炎炎夏日也可以感受到秋日傍晚的凉爽,仿佛清澈空气吹过湖岸、耳畔。当凉凉的风中只留下自己面对寂静又熟悉的湖面时,独自直面百味杂陈清淡孤寂的心事。移步至2楼,不定期举办的展览,增添了艺术气息与些许的期待感。站在窗前,欣赏着岛上的风景,慵懒而惬意,忙里偷得半日闲,有大隐于市的意境。

  一尺花园创始人褚玉玺在采访中讲到“威海是一座休闲旅游城市,喝咖啡的人群更看重放松的空间,而不是把咖啡当做续命的饮料,把咖啡带入自然,让咖啡更休闲,所以我们把威海的第一家店开到了文登的郊区,很符合一尺花园品牌的定位。来刘公岛开店,除了缘分使然,是因为刘公岛有厚重的历史背景。我们的第一家店是开在上海的老建筑陶家宅内,这种物业形态让我们把咖啡文化与中国传统建筑结合起来。选择在刘公岛开店,是希望在这种历史与现代文化差异的碰撞中,一尺花园可以成为点亮城市的新星之光。”

  一尺花园致力于通过可以体验的空间和触手可及的物品,把自然和美好持续的带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希望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人与自然之间,实现更真实美好的相连,为那些原本就很热爱生活的人,更好的发现自己,找到自然生活中的美学价值。此次入驻刘公岛,为刘公岛带来新业态、新活力,历史的岁月与年轻的朝气让刘公岛更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