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盛宴齐上阵,假期旅行约起来,GO!

2022-09-29 17:05:38 来源: 刘公岛景区 作者:

  十一长假就要来临,相信不少小伙伴迫不及待为刘公岛及千里山海公路的美景而来。这个出行季,我们端出节日产品“大餐”,景区年卡、生态观光、国潮旅拍、帆船体验……快来挑选你中意的假期游览方式吧。

  启幕山海 探索秘境

  国庆假期期间,刘公岛景区推出游览车新线路——“大环岛生态观光线路”,带你深入青山,揭秘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

  该线路将于10月1日首发,全长约15公里,全程用时约40分钟。海岛诚邀首批体验官,感受游走山海间的新选择。启幕山海秘境,探索大海青屿。观光游览车开向森林深处,打开山海联动通道。途经多处景点景观,自然人文珠联璧合。最惊喜的环节,莫过于在丛林间偶遇野生梅花鹿。乘车途中,野生梅花鹿不时从身边经过,呦呦鹿鸣,带来身心荡漾的幸福感。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一边是大海的澎湃涛声,一边是山间的悠悠蝉鸣,半边给山海,半边给旅行,一见倾心。

  线路运营:10月1日到10月7日首发,票价为80元/人,全程用时约40分钟。

  途经景点景观:东村、刘公岛宾馆肆号院、高尔夫博物馆、跨海发球台观光平台、二号码头、梅花鹿饲喂点、神龟石、听涛崖观光平台、荷花湾·茶社、望月湾观光平台、水师学堂、公所后炮台体验馆、国帜三易主题公园、潜水艇。

  沿着公路 坐观山海

  看海看风车,即刻就出发!自在威海旅游直通车(东部环海线)沿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东部环海路,将知名景点和网红打卡点串联,让游客一站式尽览公路与千里海岸线上的醉美风光。每一个停站点都是一场惊喜,每一处风景都有无法拒绝的打卡理由。专业的优质讲解全程相伴,定能不虚此行。一路欢歌笑语,在山海间放纵心情。

  (巴士座位数量有限,需提前一天预约购票)

  一袭汉服 做旧时梦

  威海现存的老建筑共68处、228栋,刘公岛上就有58处(含日岛炮台)。老建筑与汉服相得益彰,当二者相遇,故事便在文化底蕴中绽放。穿越时空,回望百年遗韵,共同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汉服古韵迎国庆,传统经典永流传。刘公岛景区精心推出“国潮旅拍”产品,在国庆这一特别的节日,造一场应景的汉服记忆,留存下别样的“古风之约”。

  (该票种不包含刘公岛景区门票,需分开购买)

  百次畅游 海岛自由

  这么多满分体验轮番上阵,不多来几次怎么能过瘾!景区全新年卡即将上线,带你畅游海岛,实现旅行自由!刘公岛景区“百次畅游年卡”(电子卡)是由威海文旅集团制作并发行的智慧便捷式景区门票,自首次核销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游客可在有效期内100次游览景区。

  操舵扬帆 乐山悦海

  惊喜由岛向海延续,这片海域的多样性令新鲜的体验不断诞生。威海刘公岛国际帆船游艇有限公司发起“千里山海·扬帆行”招募令!9月30至10月3日,集结帆船活动体验者!每一时段都有别样的体验项目,期待热爱运动与挑战的你与风驰骋、与浪搏击,快跟随你的心跳,选择乘风破浪的主场吧!

  看山看海看风景,旅行玩出新花样。这个假期,特色产品有趣翻倍,你也来用一场轻松而又舒适的旅行迎接国庆吧!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