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精品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02-22 17: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威海报道

  2月22日,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抱海大酒店召开。会议主要是总结一届三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迅速摆脱疫情影响,奋力推动精品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孙守璞出席会议并颁奖,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作工作报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民政局领导同志和市精品旅游促进会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者颁奖。

  张剑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精品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工作报告中,概括总结了五个方面的工作成绩:一是重大活动呈现新亮点;二是调查研究取得新成果;三是服务会员见到新成效;四是网络营销实现新突破;五是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对今后工作作出了五个方面的安排: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围绕文旅行业难点和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适应旅游消费新需求,创新发展对游客具有吸引力的新项目;四是进一步组织开展重点活动,不断扩大精品旅游影响力;五是加大文旅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实现良性循环发展。同时,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上,有85人分别荣获精品旅游“杰出企业家”“领军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先进个人”“优秀党建工作者”称号;84个单位分别荣获精品旅游“品质服务奖”“智慧创新奖”“市场营销奖”“优质宣传奖”“文旅融合示范奖”。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