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威海移动在行动

2022-06-17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于6月13日至6月19日举办,今年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主动承担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立足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创新建立“三能六绿”绿色低碳发展模式。今年的节能宣传周将在新模式的带领下,创新开展多种节能宣传活动。

  早起半小时,步行上下班,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积极倡导员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平日上班、节假日游玩,倡导步行、骑行,减少碳排放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办公室打印机正反面打印、水龙头按需开流、人走灯关、随处可见的节能宣传海报及节能视频播放,无一不透露,节能减排,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是认真的。

  在自身做好节能减排的同时,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也积极引领广大市民、广大客户践行节能减排活动。

  垃圾分类、家用电池定点投放,在每个营业厅放置废旧电池、手机回收箱,便于周边民众定点投放,避免随意丢弃污染环境。定期在社区进行节能宣传,提升客户的节能减排意识,把节能减排当作生活的一部分。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家园,我们在享受地球家园带给我们高质量生活享受的同时,也要时刻提醒自己,地球是我们的,我们要时刻爱护她,保护她。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