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顺利完成山东省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开工推进会保障任务

2023-02-16 14: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4日上午,山东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隆重举行,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乳山会场作为威海主会场,设在乳山市山东半岛南海上风电基地U场址1500MW项目现场,威海移动承担威海会场与省主会场的主用视频连线网络保障工作。

  威海移动在接到网络保障任务后,迅速成立了以分管副总经理任组长的“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保障组”,网络条线骨干成员迅速组建会议系统保障组和网络保障组,全力做好网络信号和专线线路保障工作。

  活动举行期间,市公司网络后台支撑人员实时监控网络变化,快速应对网络波动,确保网络运行稳定。经过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主会场网络顺畅,4G活跃用户数121人,5G用户数55人,4G最高单小区利用率43.43%,专线链路峰值利用率1.2%,全程后台指标监控正常,未出现网络拥塞情况,直播画面清晰流畅,现场感知良好。

  此次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乳山移动为确保移动顺畅,累计投入网络保障人员22余人次,部署应急通信车、维护车辆等保障车辆12余台。现场将5G作为备用视频传输方案,为开工仪式现场的网络顺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下一步,乳山移动将主动发挥行业技术优势与产品优势,提高产业信息化服务水平,助力威海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威海数字经济发展贡献移动力量。

  (通讯员 鹿鸣)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