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 纸愿卫你——九龙城举行第八届植树节活动

2023-03-12 17: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我们迎来了2023年的春天,在春意盎然的美好日子里,3月12日,九龙城携手恒安集团“用心守护 纸愿卫你”第八届植树节大型公益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九龙城购物广场和恒安集团共同发起,用心守护,纸愿卫你。活动自报名之日起就引发了威海广大市民的广泛响应,大家都积极组织、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远远超过预期,所有人都满怀期待地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

  3月12日上午9时许,满载着植树志愿者的大巴车准时从九龙城购物广场北门出发,前往文登营镇进行植树,在车上,小朋友和家长们兴奋不已,满怀期待。九点四十左右,奠基仪式正式开启,威海市文登区政府以及九龙城、恒安集团的领导带头共同种下了一棵希望之树,奠基仪式结束后,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边拿工具,一边拿象征希望的树苗前往各自的植树区域开始紧张而有序的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感受春季种植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九龙城恒安林”屹立山头。

  “九龙城每次组织的活动特别好,这次植树活动,工具、树苗都免费,还有往返大巴车,各项服务也很贴心,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一位带孩子来植树的家长高兴地说。

  “我们一起亲手打造的将是威海独树一帜的九龙城恒安林,播种一棵绿树,收获更多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威海的绿色越来越多,我们携手播种更多绿色,享受更多清新蓝天。” 九龙城负责人说。
  九龙城植树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户外现场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每人还领到了一份恒安的精美礼品,然后在九龙城中庭欣赏了惟妙惟肖的古风秀场,体验了丰富的游戏互动,并参与了幸运大抽奖,和九龙城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周末。

  植树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全民活动,认养一棵树,收获一种力量。九龙城开业8年来,始终心系绿色公益,连续8年组织威海市民进行大型植树公益活动,共计植树面积500余亩。
  九龙城?恒安“爱生活,植未来”第八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希望把“追求绿色健康消费、提升都市生活品质”的九龙城理念保持在市民的心中,在大家的共同耕耘与呵护下,一棵棵幼苗茁壮成长,一片片绿色重新映入眼帘。
  (通讯员 张博)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