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3-03-13 13:50:30 来源: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1月16日,威海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威海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盘点检视2022年度工作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下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抓党建促发展的认识不断提高,抓落实更加坚决有力,理论武装更加深化,战斗堡垒更加坚实,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党支部星级评定,切实在练就内功上下功夫,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实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