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新区:“融爱高新,志愿同行”汇聚志愿服务力量

2023-03-20 17: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运作,威海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爱心商企联盟”打造发布不同种类的志愿项目,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的力量和资源,“伙伴计划”,实现了志愿服务项目“有钱、有力、有人干”。爱心企业姜不老食品资助的“和你在一起”——“为老”志愿服务项目,为金婚老人、退伍军人、老党员等群体拍摄照片留念,圆了他们的梦,幸福感满满。还有爱心商家新世纪影城认领的“观影关爱”、招商银行高新支行认领的“少儿财商小课堂”等等,切实为特殊群体办实事、办暖心事。

  “融爱高新,志愿同行”汇聚起志愿服务力量,围绕着“五为”志愿服务,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开展的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文明实践的内涵。融汇起全社会的志愿服务力量,将大爱播撒到高新区的每一寸土地。

  (通讯员 左丽萍)

初审编辑:刘影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