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环翠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5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宣传进机关,12月3日上午,环翠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环翠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环翠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友福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视频《国家宪法日宣传片—我与宪法》及《法治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宪法宣誓。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环翠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下一步,环翠区残联将进一步把法治思维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保障环翠区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

  (通讯员 程士荣)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环翠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宣传进机关,12月3日上午,环翠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环翠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环翠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友福主持。[详细]

    12-05 11-12大众网
  • 小板凳接地气 环翠微宣讲深入民心

      “下面,咱们来讲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故事……”环翠区温泉镇刘家台村口拐角处,这个平日里村民拉呱的地方现在聚集了不少人,村干部结合村内老一辈的生活经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红色物业青春共筑,环翠青年在行动

      12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主办,共青团环翠区委、环翠楼东北村社区居委会、威海市微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东北村社区青年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详细]

    12-03 17-12大众网
  • 地瓜窖“变身”餐厅 环翠区村居改造助力美丽乡村游

    一栋栋农家房屋错落有致、一幅幅壁画点染村道,山坡上层林尽染、小河中水波荡漾……走进环翠区嵩山街道小镇村,浓浓的美丽乡村气息扑面而来。[详细]

    12-03 16-12大众网
  • 环翠区“管家式”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

     今年以来,环翠区聚焦企业发展难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让企业“轻装上阵”、潜心经营。如今,群众办事更方便,市场主体更活跃,发展动力更强劲,振兴活力更澎湃,“优质营商环境”已经成为环翠“金字招牌”。[详细]

    12-03 15-12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工商联:捐资助学献爱心 东西部协作谱新篇

    日前,威海市环翠区工商联组织辖区企业到枣庄市台儿庄区开展协作活动。兰花文化用品许培文、瑞纳进出口吕文娜代表威海市环翠区工商联爱心企业共为台儿庄实验小学捐赠款物4万多元,受到师生一致欢迎。此外,建美科技、众志军创等企业就捐赠智慧食堂设备、采购当地农副产[详细]

    12-01 2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