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虎山镇千名志愿者上阵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

2021-02-08 11:4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连日来,荣成市虎山镇组织各类志愿者上阵再次开展节日疫情防控、民众家庭相关安全知识主题宣讲活动,筑牢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新形势、新特点,荣成市虎山镇把宣传教育贯穿于节日工作的全过程,在抓村村响、微信等载体宣传的同时,组织机关、农村志愿者上阵,进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明白纸,并现场讲解相关注意常识,并叮嘱他们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使用的煤炉、家用电器要安全操作,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荣成市虎山卫生院组织志愿者采取划片包干的方式边宣传、边监管,元旦以来,该院先后下发疫情防控提醒单3000多份,面对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疑惑问题100多人次;现场督导诊所、理发店、洗浴经营等场所隐患整改30多起,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 宫茏柏 张凯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