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机关工委:老干部新活力 参观践学增动力

2021-03-05 16: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近日,在荣成市府新社区和统计局的联合组织下,荣成市机关工委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到府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学习党史活动。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提升老干部思想新活力,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队伍建设,让老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期间,老干部们观看社区党群服务发展影片,先后参观社会组织孵化区、党建活动区、休闲减压区、多功能活动区等九大功能区,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功能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活动进度。最后,南城区老干办主任彭晋堂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主题为“重温‘来时路’,走稳‘脚下路’”的党课,大家一起学党史、守初心、忆前辈。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建工作,为荣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王雪锋 孙从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