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税务局:“荣易办”云端大课堂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2022-04-01 18: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荣成市税务局“荣易办”云端大课堂正式开讲,拉开第31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云端大课堂是荣成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政策宣讲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就当前各类优惠政策,分行业、分类别对纳税人缴费人开展针对性线上宣传辅导。今年以来,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相继实施。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各项优惠应知尽知,税收宣传月期间,荣成市税务局将各类新出台或“已升级”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梳理打包,通过“网络云课堂”“税企云连线”“政策云速递”等多项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线上宣传解读,以“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的方式将税费优惠“送货上门”。

  为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宣传,扎实落实,荣成市税务局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平台,明确各类税费优惠政策享受名单目录,有的放矢开展精准宣传辅导。依托税费服务智慧中枢的远程征纳辅导中心,开展“税企云连线”活动,与纳税人缴费人进行远程连线,就应享优惠进行精准宣传辅导,纵向拓展政策宣传深度。依托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和税企交流群,开展“政策云速递”活动,将梳理好的优惠政策“大礼包”、线上办税指南等线上送至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让其看得清楚、听得明白、办得安心,尽快尽早享受政策红利。

  (通讯员 黄丽雅 李亚楠)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