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财政局发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0条红线》提示卡

2023-02-0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荣成市财政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收到荣成市纪委监委发放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0条红线》提示卡后,第一时间面向全局机关干部发放,确保提示卡发放到每名干部手中。

  广大财政干部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60条红线》提示卡,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纪律红线,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检身正己,做到公私分明,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自觉筑牢廉洁风险防火墙。

  下一步,荣成市财政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学习、政策宣讲和警示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小、抓早,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引导财政干部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

  (通讯员 陈东玉)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