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2-06-13 17: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乳山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并邀请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指导员工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将安全生产落实到位,保护客户及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过程中,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要领,从“发现火情”到模拟报警、熟练使用消防器材自行灭火,参与演练人员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及时消灭“火情”。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抗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

  与此同时,乳山农商银行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通过明查暗访、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检查各营业网点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增强了网点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消防技能,确保网点员工、客户和资金的安全。

  (通讯员 孔祥瑞 李伟)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