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积极动员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2020-07-21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侯辉 威海报道

  为全面落实文登区委、区政府创城工作各项要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立足部门职责,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

  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

  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会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上来,将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无害化处理、粪污资源化利用等业务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深度融合,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服务大局,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按照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进社区、进分包路段搞好志愿服务活动。在分包区域开展维护环境、创城宣传、文明引导等工作。对车窗抛物、随意鸣笛、乱停乱靠、不按规定养犬、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清理分包区域内路面、绿化带、花坛、树丛下的垃圾、杂物、烟头等;清理建筑物、楼道、灯杆、地面及其他设施上的小广告。

  下一步,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技术指导力度,通过新闻媒体宣传、开展技术培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新技术和经验做法,提高生态养殖技术,杜绝畜禽污染,减轻养殖异味,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文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畜牧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积极动员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为全面落实文登区委、区政府创城工作各项要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立足部门职责,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 诚信换红利,高村镇14村“信用超市”集体营业

    为让村民真真切切享受到信用管理带来的红利,7月18日上午,在文登区信用中心指导下,高村镇慈口观、西藤圈、韩家等14个村同时举行了“信用超市启动仪式暨信用积分兑换活动”,文登区社会信用中心主任徐建海、高村镇党委书记崔军强等在慈口观村主会场参加活动并为志愿者[详细]

    07-21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为后进村配好“领头羊”,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

    “现在棚内温度多少摄氏度?这些水真的没问题吗?”6月18日,天空飘起小雨,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新建好的灰树花大棚里,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于建福和驻村第一书记孙鹏超正蹲在地上,向技术员询问着棚内灰树花的生长情况。[详细]

    07-21 09-07Hi威海客户端
  • 文登大水泊镇:乡村“首席专家”裂变之路

    7月10日已是凌晨三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退休教授张海英仍坐在电脑前,思绪随着大水泊镇朱家岭村的发展轨迹起伏。一篇万余字的纪实报告见证了这位“首席专家”一年来给朱家岭带来的发展与变化。[详细]

    07-21 09-07大众日报
  • 文登区举行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新闻发布会

    7月20日上午,文登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发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专项工作有关情况。文登区政府党组成员、文登区副区长、创城工作副总指挥刘建方同志,文登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福军同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文登[详细]

    07-20 14-07大众网
  • 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检查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根据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开展全省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监测评估的通知》要求,成立检查组对全区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检查。[详细]

    07-20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