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不排队,方便又快捷!文登区行政审批局自助查询为企业助力

2020-10-19 10:4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隋枫言 宋芳 威海报道

  “太方便了,你们的流程越来越简单,不用排队等待,越来越便民。”10月14日,威海市文府房屋置换有限公司的于女士在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窗口办理打印档案业务时感慨道。

  记者看到,在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窗口现场,于女士通过窗口最新安置的档案自助查询终端机器,只需感应已登记过的身份证,即可显示需要查询的公司档案信息,根据公司需要按步骤简单操作便可自主选择打印内容。自助服务有效缓解了公证机构窗口接待压力,实现“零接触”办证。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查询档案,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联合北京华鼎博视数据信息技术公司对档案查询系统进行升级整合,由原来业务专网迁移至现在的政务外网,购置档案自助查询终端机器,并连接专门打印机。办事群众只需携带身份证到窗口登记,无需在窗口排队等待,节省群众的办事时间,大大提升了工作效力和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永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