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石镇卫生院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2021-02-07 10:04:09 来源: 界石镇卫生所 作者:

  春节临近,文登区界石镇卫生院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送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每进一处,医务人员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对消毒液的使用,如浓度、配制、标识等进行具体指导,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活动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进行疫情防控现场指导20次,受惠群众100多人。

  界石镇卫生院多措并举,还利用乡村医生例会、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和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生产水平和危险防范意识,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通讯员 刘晓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界石镇卫生院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界石镇卫生院多措并举,还利用乡村医生例会、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和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生产水平和危险防范意识,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详细]

    02-07 10-02界石镇卫生所
  • 文登区非遗剪纸:剪纸迎新春 牛年行大运

    剪纸是我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创作题材十分丰富。剪纸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王培兰希望以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让这份美好的传承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和传承这份古老技艺,让古老的剪纸艺术在威海大地上绽放新时代的光彩。[详细]

    02-05 16-02大众网
  • 文登区书法家协会持续开展“书法进万家”活动

    在河景东城小区现场,文登区书法家协会的几位书法家饱蘸浓墨为现场居民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新鲜出炉,引得围观居民连连称赞。[详细]

    02-04 20-02大众网
  •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让规范停车成为城市中美丽的“风景”

    “花样停车”不仅影响我们文明城市的形象,更影响了市民的正常通行。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足功夫整治乱停车现象。[详细]

    02-04 09-02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葛家镇西庄村多措并举 严守春节疫情防控最后一站

    临近春节,外地返乡人员数量增多,文登区葛家镇西庄村针对村民春节人群杂、防控难的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乡人员最后一公里的疫情风险防控。[详细]

    01-29 18-01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文登区纪委监委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1月27日,文登区纪委监委举行新闻发布会,文登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谭腾飞通报介绍了2020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分班子成员及室部负责人就社会关注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上级驻文新闻媒体、文登区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详细]

    01-28 13-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