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全民读书活动

2021-02-08 10:1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威海报道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践行教育部提出的立德树人教育目标,让读书活动进社区、进家庭取得实效,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文登区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点燃读书激情,书香溢满社区”主题全民读书活动。

  在北山社区的活动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见到,此次活动得到了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大力支持,据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供电公司发动了公司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共捐赠图书153本,2020年期间,彩虹共产党服务队累计为贫困村和社区捐了约2000本图书。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闲置图书流通起来,让更多人爱读书、读好书。

  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自1月29日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以来,活动目前举办了3期,累计收到来自各界的捐书800余本,这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图书储备量,为下一步“好书分享”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也希望社区的孩子们寒假里放下手机,认真读几本好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全民读书活动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践行教育部提出的立德树人教育目标,让读书活动进社区、进家庭取得实效,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文登区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点燃读书激情,书香溢满社区”主题全民读书活动。[详细]

    02-08 10-02大众网
  • 文登区年节花卉市场火爆

    近日,在文登花卉大世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各大花卉商家加大了各类年宵花卉的上货量,现场各色花卉品类繁多、千姿百态、姹紫嫣红,不少市民驱车来此和家人一起为自家挑选心仪的花卉和绿植,现场交易繁忙。[详细]

    02-07 16-02大众网
  • 文登区年节市场兴旺,各大商超春节期间不打烊

    春节临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文登区各大商超市场看到,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买办年货的需求,文登区各大商超增加了各类蔬果、水产品、肉制品和各色礼盒等产品的上架量,经营区内也被各种红色的节庆商品装饰得喜庆热闹,年味十足。[详细]

    02-07 15-02大众网
  • 界石镇卫生院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界石镇卫生院多措并举,还利用乡村医生例会、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和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的安全生产水平和危险防范意识,助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详细]

    02-07 10-02界石镇卫生所
  • 文登区非遗剪纸:剪纸迎新春 牛年行大运

    剪纸是我国古老的民间艺术之一,创作题材十分丰富。剪纸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王培兰希望以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让这份美好的传承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和传承这份古老技艺,让古老的剪纸艺术在威海大地上绽放新时代的光彩。[详细]

    02-05 16-02大众网
  • 文登区书法家协会持续开展“书法进万家”活动

    在河景东城小区现场,文登区书法家协会的几位书法家饱蘸浓墨为现场居民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新鲜出炉,引得围观居民连连称赞。[详细]

    02-04 20-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