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樱桃红!第十七届威海(文登)昆嵛山樱桃节开幕

2021-05-25 17:29:32 来源: 文登发布 作者:

  5月22日,第十七届威海(文登)昆嵛山樱桃节暨第七届供销e家网上樱桃节开幕式在威海文登区界石镇举行。

  春分小镇樱桃红,昆嵛山水逍遥游。眼下,正是昆嵛山樱桃成熟的季节,除了吃樱桃、赏美景,本届樱桃节还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当天,小樱桃擂台赛开赛。由界石镇各村推荐的48家优秀樱桃种植户代表带着一筐筐新鲜的小樱桃前来参赛,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樱桃让人垂涎欲滴。

  评委团们依次对1-48号参赛樱桃进行品鉴,根据其口感、色泽、光洁度及大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每品鉴一个号码的樱桃,立刻现场打分。擂台赛评委表示:“今天的樱桃都是大家精心挑选出来的,果肉非常饱满,颜色也非常娇艳,味道很甜,整体品质非常不错。”

  经过系列评比,最终,新庄村樱桃种植户谢小花的樱桃获评一等奖。“今天能得到一等奖,非常开心,我们这儿山好水好,樱桃口味也很好,欢迎广大市民游客都前来品尝采摘樱桃。”谢小花激动地说道。

  有樱桃谷美誉的文登区界石镇以樱桃节为契机,找准全域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切合点,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环境为载体、以樱桃为特色,融合休闲采摘、民俗文化、自然风光为一体的“樱桃谷特色小镇”,开启镇域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森林防火联防网络再升级

    以往,巡山主要靠护林员,如今,一套电子“监控眼”24小时不间断巡航,只要进入昆嵛山林区内,便听到安装在重点路口的森林防火智能语音播报的森林防火内容。这是昆嵛山森林防火平台视频终端,进山车辆的抓拍取证图像通过高点热成像视频监控系统传输至后台系统,值班人[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调研文登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5月1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专员李军带领安徽省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重点地市来文登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科学防控工作调研,现场查看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松材线虫病绿色防治文登实验基地、光大(威海)生物发电厂。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太明[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
  • 【党史学习教育】文登“复活”红色印迹 讲好红色故事

    日前,在文登区宋村镇南马村,经过复原展陈的八路军东海医院旧址迎来一批特殊的参观者——威海市中心医院的100多名党员职工。特殊之处在于,威海市中心医院的前身就是这处简陋的八路军东海医院。[详细]

    05-25 17-05大众网
  • 最新食品抽检结果出炉!昆嵛山饮用天然泉水等36批次全部合格

    近期,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生产经营的食品开展监督抽检36批次,经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文登区检验检测中心检验:质量指标(如:酸价、过氧化值)、添加剂指标(如苯甲酸、脱氢乙酸)、污染物指标(如:亚硝酸盐、铅)、微生[详细]

    05-25 12-05大众网
  • 为民办实事|文登区司法局侯家司法所开展家长法治讲座

    为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5月19日,文登区司法局侯家司法所邀请天福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占船为侯家小学3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详细]

    05-23 17-05大众网
  • 文登区自然资源局:三聚焦扎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海市文登区自然资源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困难的群众、企业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详细]

    05-20 20-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