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文登区司法局侯家司法所开展家长法治讲座

2021-05-23 17:5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通讯员 邵丽萍 威海报道

  为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5月19日,文登区司法局侯家司法所邀请天福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占船为侯家小学30多名学生家长代表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占船结合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和司法保护“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新格局,为大家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使家长明白了未成年人享受哪些合法权益,以及当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社会各方应如何保护未成年人。

  文登区司法局侯家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的法治意识,也为家校联手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创造了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