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组织廉政教育会议

2021-09-15 21:2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为提高文登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及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医院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医护人员和职工在工作上常常自律,时时自省,始终保持廉洁行医,规范从医。

  近日,文登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海军结合当前反腐倡廉斗争形势,为医院干部职工作廉政教育培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计划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法规的学习,经常进行警示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加强自身修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纪明规、心存敬畏。

  9月8日,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徐刚再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会议,提出全体医务人员要加强法制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划出法律红线、不触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使依法治院、依法执业、廉洁从医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清廉之路》,“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树立医务人员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从医,自觉抵制红包和回扣,不忘行医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