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强化结果运用,激励干部职工参与信用工作

2021-11-10 09: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信用“进机关”工作,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根据上级规定,结合畜牧工作实际,将全系统工作人员机关信用得分所对应的信用级别与个人的切身利益实际挂钩,对信用赋分达到“诚信优秀”级别以上的人员,在发展党员、评先选优、职称评审、目标绩效考核、推荐道德模范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对“诚信较差”以下的将在上述方面受到约束和惩处。

  今年9月,根据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要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竞聘上岗工作。在制定《事业单位竞聘上岗实施方案》时,在《方案》中明确规定,申报人员信用等级需达到诚信及以上级别,当出现同一岗位分数并列情况,个人机关信用分及等级将作为首选条件;申报过程中,首先对申报人员的机关信用分及信用等级情况进行核查,对“诚信较差”及以下级别的取消申报资格。

  下一步,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将根据文登区社会信用中心及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信用“进机关”工作,精准采集信用信息、核定信用等级,并将采集结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让广大干部职工获得更多的益处和实惠,以此激励其积极参与信用工作,推动信用“进机关”工作落实落细。

  (通讯员 毕建斌 蔡淑霞)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