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7亿元!文登区8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08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7日,威海市2022年二季度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文登区领导乔新跃、单浩仁、张建亭、姜全文、刘新伟、杨波涛参加文登分会场活动。

  活动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文登区分会场设在亘元年产2.5万吨锂电池新材料项目现场。该项目由亘元生物科技与宁德时代共同投资建设,在一期1万吨碳酸亚乙烯酯项目投产的基础上,新建厂房并购置设备2700余台(套),将产能扩增到3.5万吨,全部达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助力企业加快冲击百亿目标。除了这个项目,文登区还有天润盾构机刀圈、海宽海洋生物科技等7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11.7亿元。

  文登区委书记乔新跃在汇报中表示,文登区将深入落实威海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部署,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骨干企业膨胀升级,一手抓产业链招商、以企招商,全力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投产。对已开工项目,细化作战图、时间表、责任链,安排干部全程帮包服务,用好“四张清单”,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与企业一道抓住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坚决打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主动仗攻坚战,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海政)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