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 | 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白衣为甲 使命在肩

2022-05-12 19: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让我们走近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看看这些践行南丁格尔的誓言“白衣天使”在不同岗位上最美的样子。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

  疫情当前,她们坚守一线、负重前行。无论是新冠疫苗接种还是核酸检测,都能看见她们的身影。“白衣天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专科护理,优质服务

  “白衣天使”白班与夜班的轮转,颠倒了生活的规律。忙忙碌碌的工作中,时刻听候生命的召唤。夜以继日辛劳的汗水里,把平凡演绎成无数精彩。她们把患者和群众的满意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她们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

  爱岗敬业、弘扬精神

  信息录入、核酸采样……每一次采样的背后,都有许多看不见的工作。每天接到每一次采样指令,她们“整装备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时刻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她们用最美丽的青春年华,践行了南丁格尔最美的誓言。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