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组织首届“昆嵛铁拳”杯定向运动赛

2022-05-09 13: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对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威海市文登区民警、辅警综合素质能力,5月7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在文登区体育公园举办首届“昆嵛铁拳”杯定向运动赛。文登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剑同志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蒋洁主持,分局党委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尹剑指出,要敢拼搏,要充分继承文登公安崇尚荣誉、勇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在各个项目中奋力争先、勇创佳绩;要善协作,要充分展示文登公安团结协作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来赢得团队的荣誉;要展风采,要充分发扬文登公安的整体形象及良好道德风尚,讲竞争又讲友谊,讲成绩又讲风格,树立文登公安的良好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同建、于维腾、刘舰、石楠、于涛、孙百华分获A组一至六名,特巡警大队、南海综指、政治工作室、网安大队与禁毒大队、治安大队与户籍科、经侦大队分获B组一至六名,宋村派出所、环山派出所、大水泊派出所、南海新区派出所、天福派出所、米山派出所分获C组一至六名。

  (通讯员 芦永明)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