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张家产小学:我们的行走课堂

2022-07-11 10:4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张家产小学组织学生走进文登区大水泊镇瓦屋庄,参观了中国漫画村毕克官美术馆,近距离感受身边乡村文化的发展,大幅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丰富了学生们文化生活和社会实践能力。在研学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瓦屋庄村民开展“舞前十分钟·新时代文明讲场”宣讲活动,了解发生在村里的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在校园中“行走”,实现德技兼修;在社会中“行走”,培育家国情怀。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张家产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张家产小学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奋力拼博,努力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通讯员 黄永俊)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