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花饽饽亮相“齐鲁粮油”中国行呼和浩特推介会

2022-09-04 11: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齐鲁粮油”公共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山东粮食企业和优质粮油产品走出去,日前,“齐鲁粮油”中国行呼和浩特推介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此次呼和浩特站活动,“齐鲁粮油”携省内数十家优秀粮油企业带着特色产品到现场,展示齐鲁粮油系列产品的特色,挖掘市场机会,更好地推荐山东粮油产品。

  文登区威海长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威海岚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胶东花饽饽”区域公共品牌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向内蒙古百姓展示了独具威海特色的花饽饽产品。

  此次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饭店进行。活动现场,文登花饽饽展位前吸引了当地众多媒体、群众及参展商的青睐,纷纷在展品前驻足合影留念、逐一品尝,成为推介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必打卡之地。

  近年来,文登区发展和改革局紧紧围绕“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威海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先后组织文登10余家花饽饽生产加工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国家级、省级展会、推介会、媒体行等20余场活动,并严格筛选文登区内9家企业入驻“好粮有网”、3家企业入驻“齐鲁粮油”尚品店,着力打造好“文登花饽饽”这一独具特色的地域品牌,不断增强文登花饽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文登花饽饽产业做大做强。

  下一步,文登区发改局将继续借力“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紧抓时代机遇,将文登粮油资源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推进粮油产业转型发展,由“吃得饱”到“吃得好”“吃得健康”转变,带动文登粮油产业提档升级,着力打造文登花饽饽的产品特色优势。

  通过此次“齐鲁粮油”中国行呼和浩特推介会的举办,有效推动文登花饽饽走进更多城市百姓的餐桌,成为饮食文化交流的靓丽名片。

  (通讯员 郭彦成)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