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亚专用汽车获国家工信部产品准入

2020-06-24 10:3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获悉,威海高丽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辆高空作业车项目在经过2019年8月顺利通过山东省发改委批复建设后,于近日,企业再次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3批)2020年26号公告批复,产品型号为高空作业车VGL5040JGK。这标志着临港区又新增一家公告内专用车产品生产企业。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4432万元,占地2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38平方米,一期改建智能化生产车间7078平方米,综合研发办公楼5048平方米;二期新建智能化生产车间6911平方米,购置激光切割机、摇臂钻床、焊接机器人等生产及研发设备,建设高空作业专用车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形成年产1000辆高空作业专用车的生产能力,其中包含28米高空搬运作业车350辆,38米高空搬运车150辆,45米高空搬运作业车50辆,20米高空载人作业车300辆,32米高空载人作业车100辆,45米高空载人作业车50辆。

  高丽亚专用车自成立以来,通过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措施,规模逐渐壮大,目前已成功开发高空作业车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资质的高空专用车生产企业。这次产品准入资质的获批,将进一步激活企业科技创新引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提升当地专用车产业规模和水平,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丽亚专用汽车获国家工信部产品准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获悉,威海高丽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辆高空作业车项目在经过2019年8月顺利通过山东省发改委批复建设后,于近日,企业再次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3批)2020年26号公告批复,产品型号[详细]

    06-24 10-06大众网
  • 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德国博格集团全球研发中心负责人杨·赫伊伯特·瓦肯博格,副市长杨丽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威海临港区领导于文江、丛涛出席活动。[详细]

    06-24 10-06大众网
  • “红”网格兜起大小事

    一“网”兜起区域大小事,在临港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正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详细]

    06-23 11-06大众网
  • “智慧大脑”为产业振兴“支招”

    6月21日,由威海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工信局、农经局联合主办的威海人才协会产业博士联谊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对接交流会举行,邀请了博联会8名从事在机电、制药、信息等不同领域的博士到临港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成果,并借助博联会资源优势,集聚更多能够助力临港乡村[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
  • 2小时办下不动产证,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6月19日上午,中南锦弘威海项目总经理施利华带着写有“高效便捷 热情服务”的一面锦旗,送到了威海临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工作人员在办理审批业务过程中提供的热情、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
  • “花园式工厂”出门见绿

    一个工厂,也能“开门见绿”?位于威海临港区的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就做到了——走进厂区,黑松、月季等苗木随处可见,车间屋顶上太阳能电池板几乎一眼望不到头。虽是工厂,却宛如公园。[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