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480余万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到位

2020-07-24 11:0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截至2020年7月,威海临港区财政局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工作,涉及4个镇(办)146个行政村,补贴面积29568.68亩,补贴户数8789户,发放资金达408余万元。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切实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的发放工作,临港区财政局积极与临港区农经局进行沟通协调,对乡镇上报的小麦种植面积也安排专人进行实地核实,同时,督促各镇办完成“一本通”数据录入工作以及公示公告工作,全力做好临港区农业支持补贴发放工作。

  当前,补贴资金全部通过“齐鲁惠民补贴一本通”系统足额发放至种粮农户的“一卡通”存折中,有效地维护了农户的基本利益,提高了农户的种粮积极性,增加了农民的收入,保障了国家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480余万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到位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截至2020年7月,威海临港区财政局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工作,涉及4个镇(办)146个行政村,补贴面积29568.68亩,补贴户数8789户,发放资金达408余万元。[详细]

    07-24 11-07大众网
  • 调研组到临港区督导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

    7月21日,威海市副市长杨丽率调研组到临港区督导调研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情况。威海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陪同调研。[详细]

    07-23 12-07大众网
  • 临港区赴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7月16日,威海临港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带队到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落实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座谈会议精神。[详细]

    07-23 12-07大众网
  • 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评审专家组来临港区考察

    近日,威海市科技局率3名高校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威海临港区2020年度拟申报“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的2家研发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在经历了初审、线上答辩后,威海迪尚华绮毛纺织有限公司迪尚华绮彩源研发中心、威海圆环先进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氮化硅先进陶瓷材料应用创[详细]

    07-22 08-07大众网
  • 临港公安分局开展防汛救援专项培训活动

    为全力做好防汛救援工作,切实提升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处置能力,着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准备工作,近日,临港公安分局邀请威海市蓝天救援队专业队员开展防汛救援专项培训。各单位一线救援民警及特巡警全体队员共计70余人参加。[详细]

    07-21 14-07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集聚优势,打造一流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既定经济目标任务。上半年园区产值约6.56亿元,同比增长28.6%,11个孵化项目产值突破1亿元,较去年同期实现2倍增速。“今年,园区新引进了高端科研平台山大威海工研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详细]

    07-21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