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举办人才政策培训会

2020-08-07 16:2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打造优越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碳纤维产业园区人才服务水平,7月31日,威海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了人才政策培训会,邀请临港区工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人为园区企业、人才深入解读临港区人才新政。

  培训会上,临港区工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人系统介绍了临港区党工委管委实施的“产业聚才工”“人才兴业工程”“筑巢引凤工程”“安居乐业工程”等四项人才工程,针对园区企业所关心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引进培养,以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安居保障等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企业、人才提出的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园区企业对临港区人才、平台建设相关政策的了解,更搭建了企业、人才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后续企业获得更直接、更实效的政策支持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既要“面子”更要“里子” 临港区城市建设“表里如一”

    高层建筑鳞次栉比,城乡路网四通八达,公园河道美景如画,青年文化中心、威高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日益完善……一幅浸染着生态、和谐、乐居的美丽城市美景正在威海临港区徐徐展开。[详细]

    08-07 16-08大众网
  • 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举办人才政策培训会

    为进一步打造优越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不断提升碳纤维产业园区人才服务水平,7月31日,威海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了人才政策培训会,邀请临港区工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人为园区企业、人才深入解读临港区人才新政。[详细]

    08-07 16-08大众网
  • 临港区建成“抗疫榜样”宣传街

    近日,威海临港区“抗疫榜样”街正式建成,供广大居民参观学习。[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
  • 临港区2个产品列入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0年山东创新工业产品目录,临港区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的碳纤维、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树枝状塑料助剂及涂料助剂列入目录。[详细]

    07-31 15-07大众网
  • 把脉问诊促发展 “专家基层行”活动走进临港区

    7月30日,威海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市网信专家委“专家基层行”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哈工大(威海)、山大(威海)、威海北洋电气集团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实地考察临港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详细]

    07-31 15-07大众网
  • 紧盯商贸市场提升 打响创城“主动仗”

    当前,威海已经进入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的冲击阶段。随着新一轮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临港区聚焦商贸市场提升,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详细]

    07-31 15-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