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临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2020-09-10 09:15: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9月7日,威海市临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临港区领导王文、梅延良、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刘晓、陈汝忠、刘明君出席开班仪式,王文作开班动员。临港区宣传部部长冯雪松主持。

  王文强调,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在学思践悟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在“弄通”上下功夫,重点把握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既要学全学准,也要融会贯通,在示范带动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打造“现代产业新城”工作抓落实、结合12项攻坚突破任务抓落实、结合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抓落实,把所学所思所感真正融入到提高自身本领、改进自身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分组学习、集体研讨和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为期5天,9月5日至6日为个人自学,9月7日至9日在市委党校集中学习3天。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理论著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改革发展稳定实践和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学思践悟,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质,为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新城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年临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9月7日,威海市临港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临港区领导王文、梅延良、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刘晓、陈汝忠、刘明君出席开班仪式,王文作开班动员。临港区宣传部部长冯雪松主持。[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
  • 临港区2020年度定兵会召开

    近日,威海临港区2020年度定兵会召开。[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
  • 威海市人大调研组到临港区调研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9月3日,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丛培卿率调研组到临港区调研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威海临港区领导于文江、陈汝忠陪同。[详细]

    09-06 15-09大众网
  • “红色物业”赋能基层治理

    社区是基层治理的“细胞”,物业是社区服务的“窗口”。今年以来,威海临港区把创建创新“红色物业”管理作为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精致城市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实招硬招,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着力把物业服务企业[详细]

    09-06 15-09大众网
  • 临港区举办医保电子凭证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大对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力度,提升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率和使用率,9月1日,威海临港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医保电子凭证专题培训会,44家“两定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详细]

    09-06 15-09大众网
  • 技改创新,撑起企业一片天

    8月28日,走进位于威海临港区汪疃镇的威海高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厂区,忙碌的气息便扑鼻而来:订单车辆陆续往外发货,运货叉车往来穿梭,充满金属气息的流水线上,机械手齐齐舞动,霎时间火花四溅,放眼望去,所有车间全部满负荷生产。[详细]

    09-03 1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