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证”之路 一路畅通

2020-11-16 10:3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们这个项目基本上是政府帮我们办的,经发局的工作人员经常上门,和我们一起研究政策、准备资料,在审批、环保、税务等很多个部门之间进行协调沟通。”11月12日上午,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科工作人员程昱刚到威海佳美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办公室,李福就感慨了起来:“没想到我们企业这么受重视,我这心里感到很温暖。”

  然而,就在这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李福却一直处在焦虑和茫然的状态中。

  今年,随着国内市场订单需求量增多,以及国外市场的开拓,威海佳美化工有限公司面临着扩大产能的强烈需求。

  作为化工企业,要办理扩大产能审批,需要与市、区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及专家论证,李福感到力不从心。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在遍访中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专人跟进帮助企业联系专家进行项目评估,沟通园区内相关化工企业提供相关文件、数据等,协调市与区有关部门全力帮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尽快扩能生产。

  随着工作的顺利推进,各种实质性进展让李福信心百倍。11月3日,专家到佳美进行了项目验收、并给予肯定;11月6日,所有申请材料报送至相关部门进行最终审核批复。

  最近几天,佳美技术工作部的技术员们格外忙碌,他们正在加紧对原有的设备进行自动化改造,技改后,120余台自动化设备高效运转,公司产能增加到32100吨,扩大5倍。

  “过几天批复正式下来,就可以开机扩产能生产了!”李福满脸欣慰地说,这次“办证”之路让他十分感动,就在昨天,威海临港区企业三年倍增计划发展专项资金也给予了兑现,20万元扶持资金已经打到了公司账户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永乐路小学正式启用

    11月16日,威海临港区永乐路小学正式投入使用,1600余名学生挥别老校区,迈进新学校。[详细]

    11-17 09-11大众网
  • 威海临港:家门口的“小确幸”

    11月13日,家住威海临港区上河小镇小区的居民张树叶带着小孙子,溜达着来到了小区东面不远处的玉泉河游园。[详细]

    11-16 11-11大众网
  • “办证”之路 一路畅通

    “我们这个项目基本上是政府帮我们办的,经发局的工作人员经常上门,和我们一起研究政策、准备资料,在审批、环保、税务等很多个部门之间进行协调沟通。”11月12日上午,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科工作人员程昱刚到威海佳美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办公室,李福就[详细]

    11-16 10-11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一张和谐网 全民共织就

    深秋时节,五彩斑斓。遍足临港城乡大地,街道干净整洁,商户规范经营,田野硕果累累,邻里笑意盈盈,和谐气息扑面而来。[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临港区领导到联系镇实地督导干部作风大改进及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11月12日,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到联系镇蔄山镇现场办公,督导干部作风大改进及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到临港区观摩

    11月11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现场推进会观摩团到威海临港区,观摩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威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威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明春,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检[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