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2个项目获市级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资金扶持

2021-01-25 17:39:01 来源: 今日临港 作者:

  近日,临港区高赛华运产业园、浩然特塑年产3000吨聚砜系列树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市级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资金扶持,资金累计330万元。

  威海高赛华运特种运输车辆生产基地项目(高赛华运产业园),总投资2亿余元,主要生产畜禽运输车、饲料运输车、冷藏车等多类型、多吨位的特种车辆,从整个车间、人员、设备上重新规划布局,进一步扩大产能,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特种运输车1400辆,将有力推动高赛完成冲击10亿元的目标。

  年产3000吨聚砜系列树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点突破纯水净化和血液透析用聚砜膜专用树脂、电子级聚砜树脂制备关键技术,解决国产化聚砜种类少且牌号单一的问题,新建厂房13568.8平方米,新上设备258台(套),建成达产后可形成年生产聚砜系列树脂3000吨的生产能力。项目目前进行主体施工建设。(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草庙子镇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及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为提高应对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水平,检验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全员核酸采样检测能力,增强应急队伍的实际操作能力,1月21日,草庙子镇联合镇卫生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及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做现场督导。临港区卫生健康管理办公室主任康廷海出[详细]

    01-25 11-01大众网
  • 临港区组织开展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威海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结合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对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详细]

    01-20 17-01大众网
  • 草庙子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13日上午,草庙子镇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草庙子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强调,镇党委书记许大海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企业[详细]

    01-14 10-01今日草庙子
  • 致敬逆行者——草庙子镇各级联防,逆雪而行

    自1月6日下午起,又一场强降雪将整座小镇银装素裹,草庙子镇农村、社区、公路站以雪为令、层层联防,草庙子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镇、社区、农村干部及公路站工作人员连夜行动、逆雪而行,迅速组织人员浴雪奋战,确保道路畅通,地区安全。[详细]

    01-11 09-01今日草庙子
  • 转作风促提升—草庙子镇全力清雪保畅通

    受寒潮天气影响,12月29日以来威海市迎来了大范围强降雪天气,气象部门接连发布暴风雪橙色预警信号、道路结冰和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所造成的影响,自凌晨起,草庙子镇迅速启动清雪预案,雪情就是命令,积极采取机械作为主,人工为辅的工作方法对镇域[详细]

    12-31 14-12大众网
  • 草庙子镇西李家夼村“信用+志愿”,小山村有了“精气神儿”

    这几日,每个走过村委大院的村民们都要往公告栏上瞅一眼:第四季度的信用积分就要贴出来了,村民们早就等不及了,等着看“成绩”。[详细]

    12-31 1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