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2021年寒假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21-02-01 09:5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9日,威海临港区举行“青鸟计划 青聚临港”2021寒假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7家实习单位及17名报名实习活动大学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学子们集中观看了临港区宣传片,对临港最新发展概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和掌握。随即,区科技创新局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临港区人才政策及岗位招聘情况,希望大学生们珍惜这次机会,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真正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更好地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实习单位与参加实习的大学生对接并签订《三方实习协议》,正式开启“青鸟计划 青聚临港”2021年大学生寒假实习实践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17名学生也将奔赴自己的岗位。(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隆重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7日,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邀请离退休干部、新阶层人士开展“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为威海临港区职工、居民写“福”字、送春联,送上新年祝福。[详细]

    01-29 10-01大众网
  • 城市建设“多点开花”,临港尽显“精致范”

    一座城的发展,关乎一城人的幸福感。四通八达的路网、整洁雅致的街景、便捷舒适的公共设施……目之所及,风景如画,这座幸福之城的一点一滴,都传递着人民至上的温度,都印记着临港逐梦前行的铿锵足迹。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无不发出由衷的感叹:“城市建设‘日日新[详细]

    01-28 10-01大众网
  • 临港区2个项目获市级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资金扶持

    近日,临港区高赛华运产业园、浩然特塑年产3000吨聚砜系列树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市级新旧动能转换专项资金扶持,资金累计330万元。[详细]

    01-25 17-01今日临港
  • 草庙子镇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及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为提高应对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水平,检验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全员核酸采样检测能力,增强应急队伍的实际操作能力,1月21日,草庙子镇联合镇卫生院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及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做现场督导。临港区卫生健康管理办公室主任康廷海出[详细]

    01-25 11-01大众网
  • 临港区组织开展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威海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结合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对高风险特种设备使用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监督检查。[详细]

    01-20 17-01大众网
  • 草庙子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13日上午,草庙子镇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草庙子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强调,镇党委书记许大海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企业[详细]

    01-14 10-01今日草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