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临港区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达102家

2021-10-20 09: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2021年第九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公布,威海临港区山东栋森洲际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名自动化有限公司、威海宝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批入库。截至目前,临港区共有102家企业入库,较去年新增35家,总量及增幅均创历年新高。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的预备队,是区域创新能力和创新活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临港区围绕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目标,加快扶持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发展。“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将在全区中小企业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有力推动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临港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临港区科技创新局强化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宣传,积极为企业做好相关咨询和服务工作,对符合评价标准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指导申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优惠政策。

  下一步,威海临港区将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优惠政策、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宣传到位,进一步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队伍,以科技创新引领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